皎月当空

OOC小傻子,写文以几位朋友为目标,希望能够做到他们那样优秀
(如有冒犯,万望诸位公子小姐恕罪〖90℃鞠躬〗
最近跟闺蜜合作中,请大家多多关照!
重度晚期鸽子精、大弧蝶

锋花雪月【11】

久违的更新,让大家久等啦😘😘😘



主线人物:锋雪夫妇

本章高能预警——

出版人要出手教训老狐狸了





正文如下:









上海市中心,外滩酒店分店。




“肖主编,没想到我们这么快又见面了,上次在法国我们还只是一面之缘而已。”“吴总,我们还是直接进入主题吧。”肖红雪可没打算便宜了这只老狐狸,三言两语就直接把话题引开了。




在来之前,肖红雪早就跟蔡菲还有严凯说了关于这个吴总的所有事。




严凯虽然之前也从父亲那里提起过自己上司的身份跟人际关系,不过今天在看到吴总以后才知道,这个中年男人深不可测,甚至……比自己父亲严永志还要厉害;再想到来之前项庭锋对自己的千叮咛万嘱咐……“严凯,如果这次你能够帮忙保护好主编的话,我知道你父亲在寻求跟肖家合作的机会,我可以从中周旋,你觉得如何?”




为了家里的生意,严凯这次也是打定了主意,就算跟那个老狐狸对着干……




……




另一边,在项庭锋一行人所在的包间里,也是暗流涌动。




“庭锋,我把女儿交给你,你扪心自问,有没有好好对她?”“爸你放心,我项庭锋就算是再怎么做也不会对不起自己的老婆。”“你如果真的是对得起我妹妹,那你跟陈开怡的事,怎么解释?”“大哥,我跟陈开怡只是……”“别跟我说只是谈工作、你们之间只是同事之类的,红雪是我亲妹妹,也是肖家唯一的女儿,金尊玉贵的名门千金,当初要不是你跟我还有爸保证会一心一意对她好,你觉得我们会抛开门当户对的观念将她交给你?”




面对大舅哥跟岳父,项庭锋还是泄了气,一声不吭。




再怎么生气,肖墨然还是没有跟自己妹夫发太大的火,“你最好是这样,如果真的让我发现你对她有半分不好……”一旁一直没有出声的肖政泽开口了,纵横商海多年,说话的气势自然是无可比拟,“项总,肖主编那里……这两位是?”




蔡菲愣在门口,对着两个气场强大的人,一时之间吓得不敢出声。




“你就是红雪的个人助理吧?我叫肖墨然,是她大哥,这位是我父亲。”“啊……这个,那个,二位好。”蔡菲有些大惊失色,经常在电视上、杂志上看到过的两个名字,如今是站在自己的眼前,感觉跟做梦似的,“对了蔡菲,你过来找我什么事?”




蔡菲不知道该不该说出来。




在经过大脑里的激烈斗争之后,她还是把项庭锋单独叫了出去,“项总,肖主编那边出事了,我跟严凯恐怕应付不过来,需要您帮忙,不过这里……”




项庭锋心里咯噔一下,出事了?




匆忙跟着蔡菲来到包间外面,还没进门,难听的话就传入了项庭锋的耳朵里,“你那个给了脸还不收着的父亲简直就是老古板,我比起那个出版人可强多了,他算个什么东西!”听的他直接想冲进去打人。




可等他推开门的时候……




眼前的一幕,几乎让他快要崩溃了。




严凯被几个人高马大的保镖押在一边动弹不得,鼻青脸肿的显然是被揍得不轻,而他最珍视、最在意的女人,正被那个老狐狸给捏着下巴搂在身边灌酒,表情是从未有过的狼狈不堪,还在拼命的挣扎。




“庭锋……”




似乎是感觉到了男人的存在,肖红雪看向项庭锋的眼神里,有希冀,也有委屈。









————我是一个看不过去的分界线————

@依青今天缺德了吗 快,借我一个拳套,我去教训教训吴总😎😎

评论(4)
热度(9)

© 皎月当空 | Powered by LOFTER